“我与贵大的故事”2023届毕业生汇报会举行
2023-06-26
 

  贵大新闻网讯 (文字/实习记者 张文渊 摄影/陈思鱼)6月25日上午,“我与贵大的故事”2023届毕业生汇报会在西校区贤正楼举行,校党委书记李建军、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出席汇报会。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学院教师、学生代表参会。

  

  “我人生中的第一次出国机会便是贵大给予我的!”“在贵大求学期间,我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SCI期刊论文11篇。” “感恩母校对我的教导与栽培,让山沟里的那个少年,拥有了追逐梦想的勇气!”“八年前的我空手而来,八年后的今日,我从贵大满载而归!”6名优秀的毕业生代表回顾了他们在贵大求学期间的收获与成长,他们或是完成了从科研小白到学霸的进阶,或是实现了将论文写在大地上的人生理想。

  

  李建军寄予2023届毕业生:一是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坚定理想信念,将个人理想与国家命运紧密相连,让青春年华在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二是希望同学们知行合一、勇担大任,在苦练人生本领的过程中做到以知促行、以行求知,不断超越自我、勇毅前行;三是希望同学们懂得感恩、心有大爱,勇挑重担,甘于奉献,建功新时代!

  

  汇报会现场,令狐彩桃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纪念品,毕业生代表向恩师献花。

  

  

  

  编辑:庞爱忠 陈芳

  责编:李旭锋

  编审:杨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