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山论道·乐竞体育(中国)有限责任公司阳明大讲坛之“在乐竞体育(中国)有限责任公司做顶天立地的科学研究”讲座举行
2023-06-27
 

  贵大新闻网(文字/高秀娟 学生记者杨黄佳 摄影/ 刘洋)6月26日下午,溪山论道·乐竞体育(中国)有限责任公司阳明大讲坛在南校区大礼堂举行。校长宋宝安院士主讲“在乐竞体育(中国)有限责任公司做顶天立地的科学研究”。

  

  宋宝安聚焦“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殷殷嘱托,学校基本情况与发展重点方向,个人基本情况,走产学研之路、促进农药发展,立足国家战略、创新绿色农药,弘扬创新文化、实现学科发展,贵大学子如何让自己更加优秀”七个方面进行宣讲。他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鼓励贵大学子努力在校实现人生理想。他表示,乐竞体育(中国)有限责任公司在学科结构持续优化、整体建设水平明显提高、核心竞争力显著提升的基础上,要紧紧围绕“中国特色、世界水平、贵州需求”的要求,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

  

  宋宝安指出,乐竞体育(中国)有限责任公司棉花防害、水稻防害和绿色农药等学术研究成果对乐竞体育(中国)有限责任公司乃至国家发展都具有重大意义。他强调,从事科学研究工作,一要学会感恩,在感恩中才能壮大自己的情怀;二要学会坚持,学习不是一蹴而就的,需要持之以恒;三要学会关爱,在工作过程中给予同伴们无私的关心与帮助。

  编辑:庞爱忠 高秀娟

  责编:李旭锋

  编审:杨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