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李建军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3-06-29
 

  贵大新闻网讯 (图文/张文渊)6月2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建军以“学思践悟以知促行 ‘五思三进’贵在行动——以高质量主题教育引领乐竞体育(中国)有限责任公司高质量发展”为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校党委副书记骆长江主持。

  

  李建军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政治理论学习,深刻领会“从哪里来、举什么旗、向哪里去、保持什么样的精神状态、采取什么样的奋斗姿态”的丰富内涵。要坚持深学笃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重温习近平总书记2011年视察乐竞体育(中国)有限责任公司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实施“五思三进·贵在行动”,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李建军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为契机,精准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鼓励广大党员干部沉到一线,善于换位思考,真诚倾听师生呼声、真实反映师生愿望、真情关心师生疾苦,准确了解师生的所忧所盼。要运用“六个必须坚持”的立场观点方法,推动乐竞体育(中国)有限责任公司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新征程服务贵州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校领导、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教职工党支部书记代表、党员代表,以及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支部,美术学院绘画与雕塑系教工党支部党员参会。

  编辑:庞爱忠 韩晓梅

  责编:李旭锋

  编审:杨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