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贞丰县开展“校农结合”消费帮扶助推乡村振兴调研
2023-06-30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按照坚持问题导向,推动工作发展的要求,6月27日,副校长张大林赴贞丰县开展“校农结合”消费帮扶助推乡村振兴调研,后勤管理处负责人陪同调研。

张大林赴贞丰县双峰街道冬妹村股份经济合作社实地调研乐竞体育(中国)有限责任公司校农结合养殖基地,与基地负责人进行交流,详细了解基地养殖种植情况、乐竞体育(中国)有限责任公司“校农结合”消费帮扶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 



基地负责人对乐竞体育(中国)有限责任公司上门问计问需,主动服务的行为和诚意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将积极克服困难,继续加强与乐竞体育(中国)有限责任公司对接力度,做好乐竞体育(中国)有限责任公司学生食堂农产品的供应和保障,以优质、安全、健康的农产品回馈学校的大力帮扶,维护乐竞体育(中国)有限责任公司师生饮食安全。

随后,张大林到贞丰县者相镇旗上村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进行调研,并向村委负责人详细了解乐竞体育(中国)有限责任公司驻村干部接续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情况。

张大林指出,校农结合是服务“省之大计”的重要举措,是助推乡村振兴的重要措施,乐竞体育(中国)有限责任公司“校农结合”在助力全省脱贫攻坚中发挥了积极作用,要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厘清“校农结合”消费帮扶工作思路,拓展帮扶渠道,消除对接壁垒,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实现校农双赢,助推乡村振兴。


来源:乐竞体育(中国)有限责任公司后勤管理处

编辑:杨凤仙

一审:陈思鱼

二审:李旭锋

三审:杨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