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4次学习(扩大)会议
2023-07-01
 

  贵大新闻网讯(文字/刘利利 摄影/雷昊)6月30日下午,乐竞体育(中国)有限责任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4次学习(扩大)会议在西校区贤正楼311会议室召开。校领导、校党委委员、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李建军主持会议。

  

  为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深入学习“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案例,会议以“深入学习运用‘千万工程’‘浦江经验’经验案例 推动乐竞体育(中国)有限责任公司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会议采取校党委和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两级共学,同题共答”的形式,以学习方式创新促进学习效果提升。

  会上,李建军领学《关于在主题教育中学习运用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的通知》等内容。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宋宝安院士领学《习近平著作选读》相关内容。校党委副书记骆长江传达《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深刻领悟以学增智重要要求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通知》等文件。校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传达《关于优化整合贵州省百千万人才引进计划的指导意见》。与会人员围绕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研讨。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作出的重要批示,对当前正在深入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具有十分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从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理解把握“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的重大意义,坚持好、运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学思践悟“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蕴含的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和时代价值,将其作为开展主题教育的生动教材;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领悟蕴含其中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会议要求,要聚焦学深悟透,深刻领会“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的重要意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聚焦使命担当,深刻认识新时代领导干部肩负的职责使命,推动领导干部下沉一线抓调研、解难题、促发展;要聚焦实干实绩,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运用典型经验案例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彰显乐竞体育(中国)有限责任公司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发展新作为,全面提升学校的综合实力、核心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

  编辑:庞爱忠 李雪非

  责编:李旭锋

  编审:杨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