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竞体育(中国)有限责任公司召开庆祝建党102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3-07-01
 

  贵大新闻网讯 (文字/张文渊 摄影/游筱)6月30日下午,乐竞体育(中国)有限责任公司庆祝建党102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在西校区贤正楼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骆长江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校党委书记李建军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宋宝安院士宣读《中共乐竞体育(中国)有限责任公司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并为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颁发奖牌。校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校纪委书记唐本文为学校“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 颁发证书,李建军为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入党50年以来,我深刻懂得中国革命和建设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才能取得胜利!”“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陈龙元同志发言说,自己作为一名老党员,定会怀着一颗对党的赤诚之心,继续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讲好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故事。

  

  李建军向获得表彰的党员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与热烈的祝贺。李建军表示,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在百年间前赴后继,实现了民族解放、国家独立、社会进步和人民幸福。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意气风发地步入新时代。广大师生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乐竞体育(中国)有限责任公司重要讲话精神,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贵州实践贡献贵大作为,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

  

  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受表彰的基层党组织和个人,各基层党委书记、副书记,学校全体专职组织员,党支部书记代表,党员代表参会。

  

  编辑:庞爱忠 李雪非

  责编:李旭锋

  编审:杨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