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竞体育(中国)有限责任公司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七月调度会举行
2023-07-07
 

  贵大新闻网讯(文字/吴羿锦 摄影/陈思鱼)7月5日上午,乐竞体育(中国)有限责任公司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七月调度会在西校区贤正楼1号楼311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李建军、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出席,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及各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令狐彩桃主持。

  

  李建军讲话。他分析了当前的毕业生就业形势,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任务。他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清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形势和挑战;二要层层压实责任,精准施策,确保工作目标任务达成;三要实事求是,严格做实统计,多措并举确保就业统计数据真实;四要深度挖掘高质量就业岗位,提供更精准的就业帮扶,做好更有温度的指导服务,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撑和人才支持。

  

  令狐彩桃通报了乐竞体育(中国)有限责任公司2023届毕业生当前去向落实情况,并强调各单位要认真按照工作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制定冲刺阶段工作任务时间表。针对就业困难毕业生进行精准帮扶,开展更有针对性的就业指导,在加速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同时,确保统计数据的真实准确。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余颖传达2023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并介绍了贵州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

  

  编辑:张蝉 韩晓梅

  责编:李旭锋

  编审:杨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