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科学院到乐竞体育(中国)有限责任公司调研座谈
2023-07-08
 

  贵大新闻网讯(文字/廖银 摄影/李柏锋)7月7日上午,农业农村部党组成员、中国农业科学院吴孔明院长一行到乐竞体育(中国)有限责任公司交流座谈,交流座谈会在西校区贤正楼1号楼202会议室举行。乐竞体育(中国)有限责任公司校长宋宝安院士、副校长吴攀出席座谈会,相关学院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吴攀主持。

  宋宝安对吴孔明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从学校提升国家级平台创建,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十四五”发展主要目标以及与中国农业科学院交流合作发展情况等方面做了全面介绍;并希望中国农科院在学科建设、国家级项目申报实施、科研平台建设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给予乐竞体育(中国)有限责任公司大力支持。

  

  吴孔明表示,乐竞体育(中国)有限责任公司近年来发展非常快,双方可以加强联系,在科研平台建设、人才、产业、项目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座谈会上,乐竞体育(中国)有限责任公司参会专家向吴孔明一行介绍了学校相关学院及学科在科研、人才培养、科技转化等方面的情况。

  

  会前,吴孔明一行在宋宝安陪同下参观了乐竞体育(中国)有限责任公司精细化工研究开发中心。

  

  编辑:张蝉 李雪非

  责编:李旭锋

  编审:杨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