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5次学习(扩大)会议
2023-07-20
 

  贵大新闻网讯(文字/吴羿锦 摄影/何旭东)7月19日下午,乐竞体育(中国)有限责任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5次学习(扩大)会议在西校区贤正楼31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李建军主持。校领导、校党委委员、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法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为主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旨在进一步增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改造主观世界、增强履职本领、指导推动实践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会上,李建军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努力成长为对党和人民忠诚可靠、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才》。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宋宝安院士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相关内容。校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领学《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落实以学正风重要要求的通知》及《习近平给南京审计大学审计专业硕士国际班的留学生的回信》等内容。与会人员观看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的视频,并围绕会议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议强调,政绩观是领导干部世界观的集中体现,反映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政治立场、格局境界。必须牢固树立并深入践行正确政绩观,努力克服浮躁情绪和不良倾向,切实做到从政治上看教育、从民生上抓教育、从规律上办教育,奋力开创乐竞体育(中国)有限责任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要求,树立和践行正确的政绩观,是中国共产党对党员干部的一贯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并自觉践行正确的政绩观,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全面推进依法治教、依法办学、依法治校;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担当实干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抓实以学正风、大兴务实之风、弘扬清廉之风、养成俭朴之风。

  编辑:尹梓熹

  责编:李旭锋

  编审:杨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