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竞体育(中国)有限责任公司召开乐竞体育(中国)有限责任公司2023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工作调度会
2023-07-21
 

  贵大新闻网讯(文字/李雪非 摄影/刘雪梅)7月21日上午,乐竞体育(中国)有限责任公司2023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工作调度会在西校区贤正楼202会议室召开。校长宋宝安院士、副校长周少奇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周少奇主持会议。

  会上,各项目单位和筹备工作小组依次汇报了筹备工作推进情况、目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表示将尽快完善各项筹备工作,提高标准、注重细节,确保高质量完成2023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的各项工作。

  宋宝安就办好2023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系列活动提出工作要求,他强调,要高度重视交流周各项筹备工作,压实责任、落实到人,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确保各方面工作顺利完成。希望通过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进一步推动学校学科建设,提升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扩大学校影响力,充分展现乐竞体育(中国)有限责任公司师生风采。

  据了解,2023年是“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周年,本次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主题为“教育合作新愿景,‘一带一路’共繁荣”,开幕期活动将于8月28日至9月2日在贵阳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永久会址举行。乐竞体育(中国)有限责任公司主办、承办交流周开幕期项目9项、全年期项目11项。

  编辑:尹梓熹

  责编:李旭锋

  编审:杨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