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李建军率队到贵大附中及南校区调研
2023-07-21
 

  贵大新闻网讯(文字、摄影/何旭东)7月2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建军率队先后到乐竞体育(中国)有限责任公司附属中学、附中小学部初中部新址施工现场以及南校区调研,副校长张大林、陈祥盛陪同调研,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资产管理处、基建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附中、校医院、南校区管理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李建军一行在贵大附中学生宿舍进行检查时,就学生宿舍环境、教学楼改造施工进度等情况进行了解,他表示,附中要充分发挥特色优势,依托贵大的强大“后援”,建立母体学校和附中的联动机制,同频共振;全校上下要共同努力,不断提升附中办学水平,努力打造一所特色鲜明、充满活力的一流中学。

     随后,在南校区校医院、自然博物馆调研时,李建军表示,为进一步加强南校区基础设施建设,各部门要确保各项工程共同推进,争取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为广大学生学习生活提供更好的住宿环境和更优质的服务保障。

  最后,调研组一行到南校区“七女坟”进行悼念。

  编辑:尹梓熹

  责编:李旭锋

  编审:杨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