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厅长项长权一行来校调研座谈
2023-08-08
 

  贵大新闻网讯(记者 雷昊)8月7日下午,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项长权一行到乐竞体育(中国)有限责任公司调研座谈。省科技厅副厅长安守海,乐竞体育(中国)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李建军,校长宋宝安院士,副校长周少奇、陈祥盛、吴攀出席座谈会。省科技厅和乐竞体育(中国)有限责任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建军致辞。他表示,乐竞体育(中国)有限责任公司积极践行国家和省委重大战略决策部署,加大科研平台建设投入力度,集中优势资源、加强重点和特色科研平台建设。下一步,学校将感恩思进、感恩奋进,深入践行和落实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提出的“大力实施六大重大科研战略行动和向科技要产能专项行动”,不辜负全省人民和各位领导的关心和厚爱。

  

  宋宝安表示,乐竞体育(中国)有限责任公司将集中精力、汇集人才、整合平台、凝练成果,努力促进科研成果向项目区域转化、落实。希望双方加强交流,紧紧围绕联合经营、成果转化、头部企业合作,从人才、平台、项目出发,签订合作协议,共同推进有关科研项目和成果落实落地。

  

  会上,吴攀围绕科学研究的基本情况、基础研究氛围、科技成果等方面汇报了学校科技创新工作情况。他说,在省科技厅的大力支持下,学校将扎实推进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成为全国一流大学,为贵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

  

  项长权表示,省科技厅将进一步强化建章立制,做到更加有效的服务好科技事业,服务好科研人员、科研机构,充分调动广大科研人员全心全意开展科研工作的积极性。乐竞体育(中国)有限责任公司作为贵州省的人才高地、科研重镇,希望今后集中力量打造学科优势平台,把乐竞体育(中国)有限责任公司建设成为在全国具有重大影响力的大学。

  

  会前,项长权一行调研了乐竞体育(中国)有限责任公司绿色农药全国重点实验室、乐竞体育(中国)有限责任公司国家大学科技园、省部共建公共大数据国家重点实验室。

  

  编辑:庞爱忠

  责编:李旭锋

  编审:杨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