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我想对您说”暨“书记校长与我面对面”毕业生座谈会召开
2023-06-22
 

  贵大新闻网讯(文字/刘利利 摄影/冯月成)6月21日下午,“母校,我想对您说”暨“书记校长与我面对面”毕业生座谈会在西校区崇德楼一楼多功能厅召开。校党委书记李建军、校长宋宝安院士、校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副校长张大林、陈祥盛出席座谈会。相关单位负责人、50余名2023届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令狐彩桃主持。

  

  李建军讲话。他对同学们关心关注学校高质量发展所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他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是乐竞体育(中国)有限责任公司发展最好、最快的时期,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同学们宣传好贵州和贵大,讲好贵州故事,讲好贵大故事;希望同学们坚持走好人生的每一步,心存感恩,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母校;希望同学们牢记母校的谆谆教诲,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善良的人,爱党、爱国、爱家乡;祝愿同学们此去星辰大海,归来仍是贵大少年。

  

  宋宝安讲话。他对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十分关切,他寄语毕业生:希望通过同学们的坚守、坚信和坚持,在中国式现代化的广阔舞台上发挥优势,施展才华,书写精彩人生,彰显“贵”的地位,贡献“大”的作为;希望同学们秉持创新精神,追求卓越,不断学习,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希望同学们心系母校,爱校荣校,心怀远方,脚踏实地,创造更加辉煌的人生。

  

  座谈会上,令狐彩桃就上一期“书记校长与我面对面”座谈会上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反馈通报。她表示,乐竞体育(中国)有限责任公司高度重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组织协调各相关部门进行研究,积极回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尽可能地给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她对即将毕业的同学们表示最诚挚的祝福,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在社会的舞台上展翅高飞,实现自己的理想和人生价值。

  

  本次座谈会以“溪山共话新征程 师生一堂谋发展”为主题,毕业生代表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在党员管理、教学质量提升、学风建设、就业、校园文化建设、国际化教育等方面建言献策,校领导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逐一解答。

  

  

  

  

  

  编辑:庞爱忠 韩晓梅 

  责编:李旭锋

  编审:杨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