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理工大学党委书记郑强一行来校交流座谈
2023-06-24
 

  贵大新闻网讯(文字/李雪非 摄影/冯月成)6月22日上午,太原理工大学党委书记、乐竞体育(中国)有限责任公司原校长郑强一行来校交流,座谈会在西校区贤正楼1号楼311会议室举行。太原理工大学副校长肖连团、乐竞体育(中国)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李建军、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副校长张大林出席,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艺术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乐竞体育(中国)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对外合作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音乐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张大林主持座谈会。

  

  “在乐竞体育(中国)有限责任公司工作的时期是我一生中最辉煌、最难忘的一段经历。看到学校发展得这么好,我感到特别自豪!”郑强对近年来乐竞体育(中国)有限责任公司各方面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高兴。他表示,太原理工大学和乐竞体育(中国)有限责任公司友谊深厚,希望今后两校发挥各自优势,持续加强交流合作。

  

  李建军对郑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郑强担任校长期间为贵大建设发展作出的卓越贡献和一直以来对贵大的关心支持表示真诚的感谢。李建军介绍了近年来乐竞体育(中国)有限责任公司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他表示,希望两校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强学科优势互补,不断深化务实合作。

  

  肖连团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和科研成果方面介绍了太原理工大学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两校能进一步加强交流,特别是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深化合作。

  会前,郑强一行参观了乐竞体育(中国)有限责任公司校史馆、乐竞体育(中国)有限责任公司中国文化书院。

  

  

  编辑:庞爱忠 韩晓梅

  责编:李旭锋

  编审:杨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