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专家指导乐竞体育(中国)有限责任公司学科建设
2023-06-24
 

  贵大新闻网讯(文字/庞爱忠 学生记者 王璐琳 摄影/刘洋)6月22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2023年第一次常务理事会工作会召开。此次会议由乐竞体育(中国)有限责任公司承办,与会专家齐聚乐竞体育(中国)有限责任公司,关心、指导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

  贵州省原副省长、贵州省政协原副主席孙国强出席会议并讲话,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理事长高自友致辞。乐竞体育(中国)有限责任公司校领导李建军、漆思、赵留彦,乐竞体育(中国)有限责任公司原常务副校长王红蕾出席会议开幕式。

  校党委书记李建军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乐竞体育(中国)有限责任公司正处于“文科振兴”的关键时期,提升学校管理学科的综合实力是重要任务之一。学校将积极与国内外学术团体、兄弟院校、专家学者进行密切的学术交流和学术合作,为中国和贵州的管理实践提供理论和方法支撑。真诚希望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发挥自身优势,帮助学校提升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的水平和国际国内影响力,助推学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的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为推动学校科学研究、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和力量。

  

  另讯  当天下午,校长宋宝安院士在贤正楼会见了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部分专家学者,与专家学者座谈交流。中国工程院院士杨善林,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理事长高自友,副理事长陈宏民、胡祥培、黄丽华、梁昌勇、刘忠、王红卫,以及霍佳震、李文立等专家出席座谈会。副校长漆思、原常务副校长王红蕾参加座谈会。

  宋宝安介绍了近年来学校高质量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的发展现状和困难,希望与会专家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大力支持乐竞体育(中国)有限责任公司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的发展。

  

  又讯  下午,乐竞体育(中国)有限责任公司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专家咨询会在西校区贤正楼召开。中国工程院院士杨善林,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理事长高自友,副理事长陈宏民、胡祥培、黄丽华、梁昌勇、刘忠、王红卫,以及霍佳震、李文立等专家出席咨询会。副校长漆思主持咨询会,原常务副校长王红蕾参加咨询会。

  

  咨询会上,校党委委员、管理学院院长李烨围绕学科发展历程、学科发展现状、现存问题、建设目标与重点任务介绍了乐竞体育(中国)有限责任公司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基本情况。

  与会专家就学科建设、青年人才引培等方面作深入指导。大家认为,乐竞体育(中国)有限责任公司要认真分析所处环境,促进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更好适应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要紧密结合贵州的发展优势和重大战略需求,整合校内外师资资源,凝练学科方向,打造特色和亮点,支撑主流学科的发展;要创新合作研究方式和方法,加强与外界交流学习;要制定发展目标,以目标作为抓手推进学科团队真正把论文写在大地上。此外要进一步加大对外宣传,引进优良的师资力量,提升学科声誉和影响力。

  

  

  研究生院、人文社科处、财务处、公共管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相关负责人和管理学院师生代表参加咨询会。

  编辑:张蝉 李雪非  

  责编:李旭锋

  编审:杨楠